2021年武陵山区绿色发展新型智库高级研修班开班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5370

为进一步拓展智库功能,整合社会资源,加强高校特色新型智库核心能力建设,提高专家学者决策咨询能力,切实解决高校新型智库建设理论与实践发展中面临的新问题,学校科研处与武陵山区绿色发展新型智库拟于20216月举办“2021年武陵山区绿色发展新型智库高级研修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

1.主办单位:科研处

2.承办单位:武陵山区绿色发展新型智库

二、研修对象

原则上应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或副高职称,并在咨政建议写作方面有所建树的教师。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市级咨政刊物上发表过咨政建议的教师,或在地厅级咨政刊物上发表过咨政建议并被地厅级领导肯定性批示的教师优先。

本期研修班为精品班,参训人数控制在30人以内,需要提交咨政建议选题参训,递交咨政报告结业。

三、研修方式

1.时间:2021610日至624日。

2.方式:集中加分散、线上和线下结合的专题教学方式。

3.地点:武陵山区特色资源开发与利用研究中心一楼报告厅。

四、日程安排

610日:开班典礼(暂定)。

610日—624日:邀请重庆市社科规划办智库负责人、重庆市社科院智库负责人,云南大学、重庆工商大学、涪陵区等在咨政建议方面有突出成绩和丰富经验的知名专家,以及国内顶尖智库、全球高端智库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负责人来校讲课。

624日上午:结业典礼(暂定)。

培训专家、培训时间,根据相关专家时间会作出适当调整。

五、其他事项

1.提供支持:学员免费参训,发放咨政建议样刊1本(内部资料),对学员撰写的咨政建议提供11的专家指导服务,优先参与武陵山区绿色发展新型智库组织的校地协作项目。

2.评比表彰:考核合格的研修学员发放武陵山区绿色发展新型智库特聘专家证书;评比表彰部分优秀学员。

3.报名方式:65日之前将报名表发到邮箱:441776159@qq.com,联系人:信桂新,电话17323902757

 

    附件1武陵山区绿色发展新型智库高级研修班报名表.docx

    附件22021年决策咨询类研究选题参考.docx

 

 

科研处

武陵山区绿色发展新型智库

2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