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钩深讲坛: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与管理讲座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3168

第一阶段:

讲座题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与管理

讲座时间:20201118日(星期三),上午8:45

讲座地点:致远楼525会议室

 

第二阶段:

讲座题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选题论证

讲座时间:20201118日(星期三),下午2:30

讲座地点:图书馆917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徐泉,男,19685月出生,湖南常德人。中共党员,法学博士,西南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西南政法大学科研处处长(科研基地管理办公室主任)、西南政法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西南政法大学党政办主任,2017.11-至今任西南政法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长。主要学术成果:出版个人专著两部,在《现代法学》《法律科学》《法学》等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50多篇,其中多篇被人大复印资料、中国社会科学文摘全文转载。主持包括两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在内的省级以上科研项目十多项,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的阶段性成果被刊发在全国社科规划办公室主办的《成果要报》上,研究内容受到国家领导人和商务部的高度重视,该项目被直接认定为免检结项。

任职以来荣获“西南政法大学教学名师”、重庆市第二届“优秀中青年法学、法律专家”、教育部社科司“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工作先进个人”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