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四川省、重庆市社科规划“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大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2569

2020年四川省、重庆市社科规划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大项目申报通知

 

校内各相关单位及专家: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决策,按照四川省委和重庆市委关于深化合作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相关部署,经四川省社科联和重庆市社科联党组批准,即日起在四川和重庆地区联合发布《2020年四川省、重庆市社科规划“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大项目申报指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课题属于省级重大课题,立项总数四川、重庆各为10项左右,每项资助金额5万元。

二、申报单位与个人须按照《2020年四川省、重庆市社科规划“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大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确定的课题方向选择申报。申报课题要充分反映本学科及相关研究领域的新进展,立足学科前沿,倡导原创性和开拓性研究,避免低水平重复。

三、申请人须具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遵守四川省、重庆市社科规划各项管理规定;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深厚的学术造诣和丰富的科研经验,社会责任感强,学风优良;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厅局级以上(含)领导职务,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并担负科研组织指导职责;每个申报项目的负责人只能为一人,且不能参与本次申报的其他课题。课题组成员最多参与两个课题。

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省级社科规划重大项目首席专家不得作为负责人申请;曾经承担国家社科基金、省级社科规划项目被撤项未满5年或终止未满3年的不得申报。

四、请各相关单位加强对项目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务必确保申报质量。科研处将对申请人承诺和申请书内容严格把关,特别是选题的政治方向、课题设计的科学性和可行性、课题负责人是否符合申报条件、课题组是否具备完成研究任务的条件等。

五、重庆市项目申报,通过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系统”http://113.207.112.33:81/login.shtml进行,无需提交纸版材料。

申报流程

1.申请人注册后,经科研处审核通过,即可登录填报(已注册的,可直接登录填报)。

2.申请人根据系统提示进行填写。

1)项目申请中,选择专项项目申报,填写项目基本信息时,项目类型选择“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大项目;

2)“项目论证”部分和“项目论证活页”,下载相应模块填写后上传(上传的申报材料务必为PDF格式)。

六、申报系统关闭时间为20201130日下午5:00,逾期将无法提交。

 联系人:周峰 72790388

 

附件:“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大项目申报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