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教师发展:一流课程建设指标与申报技巧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2876

培训题目一流课程建设指标与申报技巧

培训时间20200915周二14:20

培训地点钩深楼501

  蒋爱民/教授

主讲人简介 

蒋爱民,华南农业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本科高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主持完成的教学成果1项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3项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主持建设的“畜产食品工艺学”被评为“2007年国家级精品课程”、“2009年国家级双语教学示范课程”、“2012年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2013年混合教学移动慕课”、“2014共建共享混合教学移动慕课” 、“2017年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主持“国家级精品在线课程-食品原料学慕课”累计访问量高达600万次,200所院校3.6万学生共享,2018年被评为“粤港澳大湾区高校联盟优秀慕课”, 2019年被评为“国家级精品在线年开放课程”。

报名方式本次培训采用线上报名系统 报名入口:长师信息服务—教务[教师],报名链接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