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重庆市2018年度调研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1447

关于申报重庆市2018年度调研课题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中国科协关于加强新型智库建设的通知精神,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围绕“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协同创新,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八项行动计划”,以及科技界发展动向开展专题调研,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市科协、市科委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基础上,形成《2018年度调研课题选题目录》,现予公布并接受公开申报。

  一、申报资格

项目负责人熟悉公共政策,撰写的决策咨询报告曾获得省部级以上领导批示

二、申报要求

1. 申报题目根据《2018年度调研课题选题目录》确定,原则上不得自行变更题目。

2. 课题组须认真填写《课题项目申报书》。

3. 研究周期原则上为20186月至20191月,课题成果为13万字以上的综合调研报告和2份各3000字左右的决策咨询专报。

4. 课题管理费严格按国家科技经费管理规定执行,不得超过课题资助总额的5%

5. 《课题项目申报书》一式8份报送科技处(致远楼530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邮箱kjc1931@163.com,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516日。

三、资料下载

有关选题目录、课题项目申报书等文本的电子版,可在附件中下载,或登录“重庆科协网”——“通知公告”栏下载。

  

联系人:周峰,联系电话:72790388

    

附件:附件1:2018年度调研课题选题目录.docx

 附件2: 2018年度调研课题项目申报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