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重庆市科普基地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63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科普阵地建设,提升科普能力和全民科学素质,按照《重庆市科普基地创建及管理办法》要求,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23年度重庆市科普基地申报、创建和命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重庆市辖区内从事科普活动组织、科学和技术知识传播、科普创作、科普培训、科普展教品(产品)研发等工作的机构或组织(以下简称申报单位),重点聚焦数智科技、生命健康、新材料、绿色低碳四大科创高地建设,支持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精准医疗、生物制造、智慧农业、防灾减灾、高端装备材料、生态保护与修复等行业领域有较强代表性和影响力的,或在科普展教品、图书、音视频、课程、影视作品、舞台剧等科普内容创作方面产生较好经济社会效益的,或依托科普资源平台在推动科普数字化建设、科技资源科普化、科普产业发展等方面产生较好成效的申报单位。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材料

1.重庆市科普基地申报表;

2.申报单位情况及证明材料:包括申报单位详细介绍,单位法人资格证书及相关资质扫描件,科普基础设施设备情况,科普场地及设施设备照片,科普人员队伍情况,科普工作人员资质、学历情况,近年来科普工作开展情况,开展科普活动的照片,科普工作管理制度和科普工作年度计划,以及认为需要提交的其他材料。

(二)报送方式

请将申报材料的word版本和盖章扫描pdf版本发送至邮箱:wpf5101@163.com,同时将纸质版材料交至致远楼529平台科。

(三)申报时间

202432018:00截止。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鹏飞   72790285

  附件:重庆市科普基地申报表

 

 

长江师范学院科研处

202435

     重庆市科普基地申报表.doc